6年不可錯過的ArcSoft Panorama Maker 2023及其最佳替代品

6年不可錯過的ArcSoft Panorama Maker 2023及其最佳替代品

上次更新時間為7年2022月XNUMX日 by 彼得·伍德


虹軟全景製作器 配備各種相機,如尼康、佳能和其他設備。 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還購買了 ArcSoft Panorama Maker 6 的零售版。但該程序不再被維護或支持。 而且Panorama Maker 6的序列號現在已經失效了。 Panorama Maker 的最佳替代品應該是什麼? 只需從文章中了解更多細節。

虹軟全景製作器

第1 部分。ArcSoft Panorama Maker 6 下载和审查

由於ArcSoft Panorama Maker 已停止維護,您無法在其官網上找到下載版本。 但是,您仍然可以在 Cnet、Softonic 等一些下載網站上下載它。它仍然是市場上強大的全景製作工具。 在下文中,我們將重點介紹其主要功能供您查看。

ArcSoft Panorama Maker 6的主要功能

  • 提供自動、水平、360、平鋪、垂直五種專業拼接模式。
  • 製作全景圖 從廣闊的風景、城市天際線、山脈、茂密的森林、高聳的摩天大樓和層疊的瀑布。
  • 按組自動選擇 讓您選擇一張照片。 並且相關圖像被智能檢測為一組。
  • 將您的全景圖導出為多種文件格式,例如 JPEG、 TIF, 骨形態發生蛋白, TGA, MOV, Flash, PTViewer。
  • 手動編輯工具裁剪、拉直和調整亮度和對比度級別。
  • 通過微調亮度優化您的全景色彩, 對比,色調,和 飽和.
  • 用您喜歡的家庭電影製作全景照片。

第 2 部分。 ArcSoft Panorama Maker 6 最佳替代品

在購買另一個全景製造商之前,請三思而後行。 當您必須選擇其他照片拼接程序來代替 ArcSoft Panorama Maker 或作為 Panorama Maker 替代品時,您可以先了解更多關於 ArcSoft Panorama Maker 的信息。 以下是您需要購買另一個程序作為 ArcSoft Panorama Maker 替代品時的一些要點。

1.免費的ArcSoft Panorama Maker替代產品-Hugin

全景製作器 5 帶有不同類型的照相機或攝像機。 您可以使用該程序 縫照片 or RAW文件 免費。 如果您正在尋找免費的照片拼接程序,Hugin 應該是一個選擇。 您還可以了解更多關於 免費的全景製作者.

一個開源計劃, 休金 使您能夠通過組合重疊的照片來增強全景攝影。 您可以控制點或編輯參數以拼接具有最佳輸出的圖像。 您可以糾正由於水平不一致而導致的波浪狀鏡頭。 與 ArcSoft Panorama Maker 不同,免費程序或多或少是為專業人士準備的。 Hugin 的用戶界面可能會有所熟悉。

休金

2.簡單性ArcSoft Panorama Maker替代方案-WidsMob Panorama

購買全景製作器 6 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程序的簡單性。 如果你是新手 全景攝影,由於程序中使用了自動算法,您只需採取 3 個步驟即可創建全景圖。 不同的照片拼接模式可幫助您水平、垂直甚至製作不同的全景圖類型 360 度全景照片.

無論您是需要通過幾個步驟將照片拼接成全景照片、使用不同的拼接模式,還是調整全景照片的效果。 您甚至可以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分享令人驚嘆的全景圖。 自動算法技術使 WisMob全景圖 Arcsoft Panorama Maker的最佳替代方案。 而且,您只能以低於$ 20.00的價格購買該軟件的所有出色功能。

贏下載 Mac下載

步驟 1. 下載 Panorama Creator 軟件後,您可以在 Windows 或 Mac 計算機上安裝此程序。 當你啟動它的主界面時,你需要先上傳你的照片。

全景界面

步驟 2. 為同一全景選擇圖像。 在下方選擇一種全景拼接模式,然後單擊 下一頁 按鈕可將照片自動縫合成全景圖。

拼接照片到全景

步驟 3. 可以看到 Panorama Creator 巧妙地將圖像拼接成全景圖。 Panorama Creator 可以自動對齊圖像、調整曝光水平和校正鏡頭陰影。 選擇 登記/ 完成 然後單擊 下一頁 保存所有更改。

調整效果全景

赢下载 Mac下载

3. ArcSoft Panorama Maker替代產品-PTGui的快速解決方案

PTGUI 是另一種適合業餘愛好者的快速解決方案,自動拼接圖像,支持千兆像素全景,支持導出文件格式。 如果您升級到 PTGui Pro 版本,它還可以讓您進行視點校正、HDR 全景拼接或調整曝光等。個人許可證的價格為 79.00 歐元。

图形用户界面

4.強大的ArcSoft Panorama Maker替代品-Panoweaver

由於拼接算法、格式和強大的功能,ArcSoft Panorama Maker 5 是許多相機或掃描儀的捆綁版本。 ArcSoft Panorama Maker 支持 20 多個頂級相機品牌的 RAW 文件。 它還使用 AMD 的 OpenCL、NVIDIA 的 CUDA、Intel 的 OpenCL 和 ATI 的 Eyefinity 來優化 CPU 和 GPU 功率拼接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而不會犧牲質量。

泛織機 9 還可以通過多種拼接模式提供最終輸出,包括 ArcSoft Panorama Maker 甚至球形魚眼項目模式等多種圖像。 照片文件、RAW 格式和 HDR照片 也支持。 您還可以通過批量拼接和發布升級到 Pro 版本。 標準版售價為 99.95 美元,專業版售價為 299.95 美元。

織布機

5. Versitle ArcSoft Panorama Maker替代品-Kolor Autopano

奧托帕諾 ArcSoft Panorama Maker 支持各種 RAW 格式和不同類型的相機,能夠創建 360 度和 180 度全景照片。 附加功能,例如遮罩工具和預縫合應該是該程序的一個優點。 Autopano Pro 售價 99.00 歐元,Autopano Giga 售價 199 歐元。

Autopano專業版

結論

如果您想更換尼康相機捆綁的或從虹軟購買的虹軟全景製作工具,您可以通過上述方式找到全景軟件或獲取更多評論。 只需嘗試使用 Panorama Maker 序列號或聯繫製造商尋求解決方案。 您還可以下載該程序的試用版,將照片拼接成令人驚嘆的全景圖。

當您考慮一切時,您可能會很容易地發現 WidsMob Panorama 應該是作為 Arcsoft Panorama Maker 替代品的首選。 無論您需要將相機的 RAW 文件拼接或將照片輕鬆拼接成全景照片,您還可以調整全景照片的效果並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與您的朋友分享文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也可以邮件至 vault@coolxy.cn

×

喜欢就点赞,疼爱就打赏

g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