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即将到来的2022年

  1. 致即将到来的2022年

致即将到来的2022年

人需要独处和静思,这是在对一个课题向一个昭通籍的云南省级大学教授咨询时说的,她常常在自己的室里听着音乐品着茶道放空自己,对一天、一周、一月乃至一年的得失进行静思,她的人生信条深深的感染到了我。

我所缺乏的往往就是对自己的反思,对过往的静思,在202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也需要一个人好好的想想,在新的一年里,在我的一生里,我应该如何做?

就这样碌碌无为的走下去吗?曾经自许的凌云壮志也被生活渐渐磨灭,只想好好的过好这一生,所以这两年来一直处于简单即可的状态,对未来没有了期许,当然我知道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思想,特别是对于老婆、对于孩子而言,这样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对他们的影响极为巨大。

你也许该适当的振作起来了,虽然不一定要有很高很远的目标和志向,但至少也得有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给孩子一个积极向上的印象和影响。


转载请注明来源,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也可以邮件至 vault@coolxy.cn

×

喜欢就点赞,疼爱就打赏

github